一些出游的想法

玩了三天,收获很大。

虽然身体抱恙,但并不影响我思考。想得比较多,我随意写一写,也默默感谢一下本次出游陪同的,遇见的,相约的朋友们。

关于写文的事情。

眼见为实,的确是看到了之后,才能彻底明白一些道理。我之前执念很深,对自己的成长速度非常心急,绕进了死胡同里。最近慢慢接受周围开导,以及这次去见了几位作者本人,发现之前的自己确是很有问题。文学底蕴和作品质量升高了,写得多了看得多了,有些东西才会随之而来。评论,关注,其实都是附属品,是非卖的,想急功近利地换取,不可能。丰富的经历和见识才会成就作品,我需要慢慢积累。这样看明白了,我也知道自己真实的目标是什么。

关于朋友们的事情。

要夸一夸这次的姑娘们。cp前又和上次面基的朋友们见了,我身体不舒服,大家也很照顾我。我看到的是美好自信,充满斗志,有主见有行动力的女子们(抱歉写得这么像官方稿),一起聚餐的时候妙语连珠,真是好久都没这么愉快地聊过天了。大家各自努力,我想多年后再回忆,一定会很感动。

关于生病。

特意写这一点也是感慨,已经好很多了,睡几觉就没事了。这次生病叠加了两天失眠通宵与体力透支,可以说百分之六多的血条都掉光,不过好歹回了家。生病时认识体验是很奇妙的,我过会儿写个练笔描述一下,很有意思,但也很糟心,希望再也不会有了。

就是以上,很爱遇到的大家。感谢你们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出现。感谢孙黯,爱她。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