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作这一回事

首先诸君,这世上,一些写手或画手对自己是很没有自信的。就如我,若这一部作品得不到大家认可,我必然会把他扼杀在摇篮中。不要说后续了,文章我也会全部删掉。

再来,才能和灵感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本来一篇文只是个中短篇,硬生生被掰成长篇,我自己写的文阅读观感必然会参差不齐,这也只能以后多加学习。

最后,我是一直被灌输着“画画写作搞音乐只会饿死没有出路”这样的观念长大的,所以作品再冷我也能接受。我也见过太多有才能的同志因为门庭稀落心灰意冷而封笔,转而做了其他营生。所以,我总是想,要是在最后,有那么一个人,站出来说:“你写的很好,我会一直看下去的,加油!”会不会结局就改变了。

对你首页上的文手画手其他手们,温柔些吧。

作品这种东西,创作出来就是为了得到肯定的。












所以也支持下我的箱匣之中嘛...(੭ ꒦ິ⌑꒦ີ)੭⁾⁾

查看全文
 
评论(27)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