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两个梦。

一个是昨天早上,本来做了4个梦,奇幻诡异的都有,但只记得最后一个,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跌入到因为暴雨而涨潮的河沟里,想往人造混凝土鹅卵石的堤岸上爬,爬了好几次结果一下“扑通”跌入水底,前方从地下排水孔翻涌出来的简易木板做成的红棕色的船正好从头上撞过去,我在船穿过去的间隙拼命爬上了堤岸。

一个是今早的。被火包围,异常从容。梦见自己要回家,但是要走的路上,熟悉的握手楼是一片火海。我漂浮在空中,默默看着周围的火海,沿着主干道飞了回家。果然家里那一片街区完好无损。我还建议我妈一起去泡硫磺温泉。


【其实还有一个小小的白日梦:我到一家人家里做客,那一世轮回成了驱魔人。仅凭笔墨就能镇邪。欧洲田园风格的家中有一只女鬼,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女孩,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娘炮老哥。还有一个就是(被他们认为是姐妹的)与我同岁的女魔。这只魔做过伤天害理的事,但没有打算对这两人动手,我用钢笔(本想刺入她鼻尖)在鼻上点墨,她变成了布条一样的东西逃走了,被我放了一把火烧掉了。】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