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置顶就好了

我更想给大家写点遗憾的故事,没有开始没有结束,只是擦肩而过,甚至没有对话过的两个人。
爱情不拿手,写点遗憾给大家看可能是我最擅长的了。

我知道了自己没有写甜文的天赋,也不想去强迫自己写甜文,就像我不会也不想强迫大家去微博和晋江找我一样。
大家在这里爱你们爱的人,文,图就好,我还是要去下一处的,没有精力一直呆在一个地方。

你们都知道世界上本来就没什么无理由的爱和恨,更没有无理由的支持和追随,我更像是个混迹在人群里的即兴创作者,抬手的时候只有周围一群人会看到。等我自己离开的时候也不会有人觉得惋惜,毕竟这世界上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反正每年我都会创作两到三篇二三十万及其以上的中长篇小说,以及若干练笔短篇,看不看得到全凭缘分,就像讲道理一样,你愿意听,我会给你讲。你没心情听,我也不会追着讲。

我就是你在独自旅行中遇到的那个旅人,和你说话,想要什么可以问我要,到了分岔路口就说再见了。
所以我没有什么特别爱的人。因为要仔细想,我爱的是这颗让我生长的星球,这整块的大气层,这天上飘浮的所有云彩还有地下爬过的蜣螂和金龟子。我爱每个人笑的时候,爱所有生物的眼泪,活着就是美好的事情,一切苦难和快乐只是活着的体现。

有缘分自然会见,有财运也自然能赚到钱。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