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没谈过恋爱,不了解很多东西。写医者之爱的时候,会把双方的分手写得很干脆,和和气气,顶多撕撕逼,然后好聚好散。大概就是我不想走了,那就和你说白白。

我总想着这样不行,得谈次恋爱,不然这辈子都体会不到别人说的藕断丝连,分手复合什么,写文就少了很多题材。但现在已经做不到了,估计这辈子也做不到了。我长成了一个无趣的大人,对爱情没有渴望。

所以写医者的途中,我想这样不行啊,怎么都要写个虐到自己的点,不然这样的爱情就太无趣了。所以就出现了李跃和周莜这对。对对方的情感才刚开始,表白伊始便阴阳两隔,我觉得很惋惜,可以写。毕竟人作天作地也就是作,因为天地分别才是最让人不甘心的。

按照常人的思维看,我估计也是默默谈过五六七八次恋爱的人,顶多临门那脚没进,从没亲亲碰碰,其他深入交流一样没少。分不清友人和恋人,没办法,那也只有摸索。

那只能送那些喜欢我的人一句话了,欢迎来找我恋爱,只要你不觉得时间过短,咱们好聚好散。


这条还不够虐,就放一点周莜个人曲的歌词吧。

“你与我牵手,走过许多小径”

“看遍春华秋实,踏遍夏雪与东风”

“星星点点的记忆,更为光明”

“笑容如明灯常照亮我心灵”

“来不及马上和你说”

“只能对联系我们的神明”

“感叹生命的美好与奇妙”

“将你送至我身边”

“我拥有过你,又将永远拥有你”

“这是过去,又是未来”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成为我前进的力量”

“星辰闪烁,划过夜空”

“我看得到笑与泪水”

“风掩盖了我的不安与沉默”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成为我前进的力量”

“这是过去,又是未来”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