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写文都已经不看文笔了。完全是写剧情,靠人物和剧情来拉场子。这样写起来很偷懒,因为我当时的工作量会缩减一大半。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剧情逻辑框架,以及情感转变上就微妙地困难了起来……不用文笔,只有对话和动作表情,怎么体现出情感中的转变和主人公的态度?

微妙地困难。特别是写感情戏,每次用到“情感突然铺天盖地泛了上来”,好了,这章就可以关掉了,说明我没有想法,不知道怎么写感情的转变。艾玛。觉得一个人可爱真的是一瞬间的事情,爆发那一刻的情感要详细描写,还不如让我写他们怎么上床呢。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