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备忘录:盗贼爱丽

梦境起始非常突兀,我直接进入了大厦的保全系统,打算偷盗某公司的小金库。顺便洗劫一下,手边也没钱了。

然后就被一位一直追捕我的警官发现了行踪,开始疯狂围堵我。我先下楼,发现一层已经被他们包围了,只好再次上楼,到达十楼之后乘坐货运电梯,直通外面。到达了外面依旧不安全,我开始狂奔。随手捞过路边的自行车,然而速度不敌警车,警官在后面还有打算直接拿枪射我。

期间,警官的虚拟宠物(一只穿警服的小老鼠窜上了自行车),一瞬间我想要投降了,一个原因是警官真的很帅(……)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厌倦了每次逃窜的生活。但梦境中我的思考能力非常快速,刹那联想到了如果这次被逮捕,会发生什么。我将被虚拟宠物化成的手铐直接撂倒,装束解除后,被手铐遥控着拖回警局。我立马把小老鼠踹了下去。

我开始往旧城区逃窜,旧城区都是青石板路,小桥,警车无法直接开进来。最后我跳上正驶离站台的电车,扒着外侧的栏杆,离开了这个城市。

然而我却在下一站直接下车了,这是错误的。因为他们可以直接乘下一班车过来,但是他们没有来,而是送了一车的催眠瓦斯过来。我反应了过来,开始往出口处逃窜。这就是最后的记忆。

顺便警官真的很帅,我的菜。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