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特典一)

这是唯一一个还没开始写一话就事先放特典的小说,我都给自己跪了。

————————————————————————————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他们的人生会怎么样?


吕风会在23岁读完研究生留在国外,并在国外呆两年,于25岁6月9日一场街头游行中被流弹击中,当场死亡。她的尸体将被藏在当地的外来人墓地,并于5年内因城市规划推平。


刘束龙将在部队里顺利升迁到相当高的一个地位,并于28岁相亲结识结婚对象,于同年结婚。30岁顺利抱得一儿一女,65岁因政治牵连双规,76岁出狱,六亲不认,孤苦伶仃,晚年只有自己的老战友一人愿意接济他,死于85岁1月31日除夕夜,家中煤气泄漏。


荣展颜在21岁到国外念大学,并自学了吉他与编曲,认识一名富豪,与他定下协议,自己成为他的情人,并同意他资助自己搞音乐。两人假戏真做于荣展颜27岁结婚,同年荣在国外以“伊薇安”假名出道并成功荣登国际乡村音乐榜单。两人于荣50岁离婚,无子。荣展颜之后以真名开始担任多部国际电影主配乐,她在67岁酗酒身亡,当时正在制作一部恐怖影片配乐。


李甘南将没有中文名,只有一个英文名Gunner。他将于7岁被贩卖到D国境内,将本打算把自己的器官摘下捐献的医生杀掉,之后被人贩组织控制住,10岁接客,15岁死于嫖客床上,当时嫖客正打算将其头上的项圈再弄紧些,他还不尽兴。


这一场事件点起了所有人的提灯,因为它射下了这个世界的太阳。

所有人只能提着着自己的灯在永世的黑暗中摸索前行,期望着前面遇到的不是饿狼,而是和自己一样友好的同类。这是做梦吗?还是现实呢。

本文末世类BG,不出意外屯稿70章再开始更新。晋江首发,LOFTER可能会放个试阅章节。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