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海豹要是看见了,不要介意啊。

我每天都会问自己一遍,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向往着每一个像海豹这样努力着的人,因为他们做的事情能让我看到坚持自己喜爱的事业还是有希望的。

然而回望一下自己,我觉得我连诉苦水的资格都没有。以前还能挖苦两句,偶尔用用修辞手法什么的,现在我真是没那心情。

前天看了日本的《垫底辣妹》,哭鼻子。其实,大多数人都是那样努力过的,然而大多数都在那之后失败了。

后来我就一直怕自己如果要是再次投入全部的努力,却又失败怎么办?不是我经不起失败,而是我的依靠经不起失败了。

一次专四我父母就自卑地不敢在外多说什么。但是我又不是个宁愿蹲在家里乖乖坐办公室带孩子的人,我又每天都在向往外面。

课业这么重,这句话每天都在击打我自己。我一直质问自己到底是哪里做错了,要怎么去改。哪天能被自己认可了,我才算是走出了这个坎。

喜欢海豹的王xx:

挣着钱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3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