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维luv baker:

万fo抽奖( ゚σω゚)

鉴于最近快要开学了手头又紧凑了起来,抽奖项目略有变更。一副高斯pp耳机还是走微博。
微博还会抽取Ed Sheeran的《X》专辑豪华版,是豪华版不是普通版哟。有多加5首曲子附赠的哟。传送门:【】( ゚σω゚)

LOFTER这边准备了一张Imagine Dragons最新的专辑《Smoke+Mirrors》和泰勒斯威夫特的专辑《1989》附13张相片的豪华版。

想要的旁友请在评论里留言(具体说明想要哪一样),并关注我,点推荐,不关注我不抽你,hin(*`へ´*) 

这次期限到9月3号晚上截止,大家可以慢慢来( *ˊᵕˋ)ノ 

还是再次谢谢各位愿意听我推荐的歌曲,平时来找我玩~(*゚▽゚)ノ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73)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