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匣之中(3)

肚子是塞满了,更为现实的问题却冒了出来。

下午16点24分,李竞觉得一阵冲动涌向下身……



艹。老子要上厕所。



他在黑暗中摸索着地板,到达了墙边,然后沿着墙摸到了厕所门边。门没有把手,他拼命推门,推不动就抠门缝。

然而没有什么卵用。


李竞后悔刚才洗澡之前,没沉住气把头探进浴缸里喝好几大口水。


水是干净的,水是干净的,水是干净的……

他这么自我暗示了足足有二十多遍,才有勇气喝了水。

水是不是生的,烧没烧开,有没有混其他东西,他并没有那个闲情去管。甚至他都后悔自己暗示自己了那么多遍水没有问题。

好像水是甜的?


于是他现今整个人都甜得膀胱酸痛了。


他捂着小肚子侧躺在地上,不做动弹,希望能够减少自己下身如同高潮一样一股股的锲而不舍的痛苦感。尿意逐渐减退,然而睡意渐渐升腾了起来。

宁愿在梦里面找厕所也不要在现实尿裤子。李竞心里这么想过之后,果断抛弃了意识。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他不断在梦境中找着厕所,但不是被一不小心跑进了女厕所吓醒就是突然被现实中的尿意折腾醒。

19点整,卫生间的自动门发出了“咔哒”的一声响。

李竞一个激灵马上醒了。他想爬起来,却只能四脚着地最后勉强弯着腰踉踉跄跄爬到了门口。

李竞折腾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排泄和排遗问题才解决。他又转身往门口走。

等下。

有什么不对。


他停了下来,四处看看。浴缸是空的,灯光也还是暖得不可思议。四周及地面都贴着白色的廉价瓷砖。随便敲一敲,发出的都是笨拙的“啵啵”声。

都是白色的。

白色……

李竞眉头一皱,自己的衣服不见了。

刚才洗过澡之后,他把衣服扔到了瓷砖地面,想要靠灯光烘一烘衣服,即使不能干至少也能阻止发霉。现在衣服不见了。

道理他都懂,肯定是对方拿走了。然而是怎么拿走的?李竞望了望这个完全封闭的,至少在他看来是完全封闭的房间。从上面?莫非房间的天花板上有什么机关能下来?

李竞身高一米八多,这个房间两米多,想要仔细查看天花板,飞上去比较现实。

于是他又坐到了门口。他不时瞄一眼身后的天花板,又把视线转回到对面的大门上。


房间里十分安静。偶尔能听见抽水马桶里空气被挤压发出的“吱吱”声。手边的盒饭盒子,浴缸,马桶,瓷砖,墙纸,都是廉价品。唯独这两扇门,能分明感觉出是花了力气与心血的。

李竞甩了甩镣铐。

呵。还是不锈钢的。

正当他视线下移,观察镣铐时,卫生间的外围——也就是卫生间外面,传来了声音。敲击声。人声。

李竞立马抬起来头来。


(今晚有突击任务。晚一点别催。我写文也慢,不高产。

    还有大家都懂,文章谁写的,以后就不声明了。)

查看全文
 
评论(15)
 
 
热度(36)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