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起死回生(一)

“什么?我和他没话好说,一提起他我就火大,够了切岛,你这酒还喝不喝了?”爆豪晃了晃切岛面前的啤酒罐,听到里面的回声,“还剩这么多,你是没心情陪我喝酒?”


“没有没有,”切岛惭愧地笑了,挠挠头,“论文还没写完,不敢喝太多。”


“我记得下周一就要交了,你写了多少?”爆豪皱着眉头问。


“写完了框架……大概还有两千字?”切岛小心翼翼地推算了一下。


爆豪觉得他无可救药了,说道:“那不就是完全没动?别混日子了,今晚开始就写,别拖到明后天!这酒我带走了,你好好用功。别玩游戏了!”

说罢,爆豪拿着罐装酒,响亮而干脆地将门带上了,整个屋子为之一动。


切岛尴尬地扶起倒下地笔筒,叹了口气,心说他这暴躁老妈子的脾气还是一样。两个人作为朋友相处多时,平日看起来是切岛在迎合照顾爆豪,实际上爆豪帮助他的次数反而更多一些。


和爆豪在一起的时候,他能感觉到那种直白的,被关心的氛围。

切岛无奈地笑了,打开电脑,准备熬夜写论文。


他是直白而不肯承认的,这算什么?优点还是可爱之处?缺点还是麻烦的地方?或许都是,从不同人的不同立场看,他有不同的样子。

只是他自己,到底是怎么看他的情感的呢。


-

这是雄英高中,绿谷出久那一班全员升上大学,年满二十岁时候的故事。

同时也是,本文主人公出久与爆豪,那发生在平行世界中,出人意料又在期望之中,一不小心发展出来的爱情故事。

如果有未来,那便是从众多不可能的存档里,反复读取,直到打通的,最令人开心的结局之一。


原本濒临熄灭的友谊之火,被人无意间拨撩起,变成了另一种焰色。


(大概一周两到三更,缘更也有可能,最近比较忙)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是你婪老师|Powered by LOFTER